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7-9-28 18:44:22 | 只看楼主 |只看大图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|收藏本帖
【更新日志】

正式支持岭南通和深圳通公交卡
以上两种公交卡的用户可前往一加商店下载安装“公交卡”应用后,按照使用说明开通使用

【系统】
- 通知铃声支持自定义
- 优化应用启动速度
- 修复部分界面显示异常的问题
- 允许卸载部分系统内置应用
- 更新 Android 安全补丁程序
- 修复登录 Exchange 后联系人无法同步的问题。遇到此问题的用户请联系客服帮助处理,或前往论坛按照说明进行操作
- 其他细节问题修复

版本号:170922

【更新方式】

★★★★★在线升级: OTA更新「设置-系统更新」。

全量包下载方式(任选一种):

1、氢OS官网下载链接:http://www.catyk.com/tbhgjylgw/download


2、百度云下载链:http://www.catyk.com/tbhgjylgw/s/1eR4y9qU 密码:lqef

MD5:26B60818967E512FDBFA1496936407DA

全量包升级方法:将全量包放到根目录,进入设置-系统更新-点击右上角“设置图标”-本地升级-选择你要更新的全量包。
展开

评分

参与人数 65加油 +78 理由
J1498121834907 + 1 很给力!
Gabyanwang + 1 很给力!
I1498283125776 + 1 很给力!
胖虎大魔王 + 1 很给力!
七度寒 + 1 很给力!
W1507762946628 + 5 很给力!
X1447518860605 + 1 很给力!
B1504323208904 + 1 很给力!
M1509958215009 + 1 赞一个!
我有一个家。 + 1 很给力!
D1504079920296 + 1 很给力!
Z1422166844089 + 1 很给力!
WangXm7 + 1 很给力!
talnqq + 1 很给力!
15867555667 + 1 很给力!
oudy + 1 很给力!
纪大旭 + 1 很给力!
Y1505372157129 + 1 很给力!
Q1503356909970 + 1 很给力!
元宝X + 1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叮咛

93#汽油

Rank: 8Rank: 8

OnePlus 1 圣诞节 勋章 在线小达人 猴年 勋章 植树节 勋章 鸡祥如意 OnePlus 5

沙发
叮咛 | 93#汽油 Rank: 8Rank: 8 |7
发表于 2017-9-28 18:45:0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第一啊
---来自 OnePlus5

叮咛

93#汽油

Rank: 8Rank: 8

OnePlus 1 圣诞节 勋章 在线小达人 猴年 勋章 植树节 勋章 鸡祥如意 OnePlus 5

板凳
叮咛 | 93#汽油 Rank: 8Rank: 8 |7
发表于 2017-9-28 18:45:1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地板呐
---来自 OnePlus5

游大炮

焦油

Rank: 2
地板
游大炮 | 焦油 Rank: 2
发表于 2017-9-28 18:46:0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666
---来自 OnePlus5

游大炮

焦油

Rank: 2
5F
游大炮 | 焦油 Rank: 2
发表于 2017-9-28 18:46:1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已经更新了
---来自 OnePlus5

说走却等

勾兑油

Rank: 4

OnePlus 5

6F
说走却等 | 勾兑油 Rank: 4 |1
发表于 2017-9-28 18:46:17 | 只看该作者
嘿嘿嘿打单

S1505732762625

原油

Rank: 1
7F
S1505732762625 | 原油 Rank: 1
发表于 2017-9-28 18:47:4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已更新
---来自 OnePlus5

張老板

掺水油

Rank: 3Rank: 3

OnePlus 5

8F
張老板 | 掺水油 Rank: 3Rank: 3 |1
发表于 2017-9-28 18:48:0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第十版玩王者荣耀会有瞬间卡顿然后恢复,不是帧率和网络的原因。
---来自 OnePlus5

游大炮

焦油

Rank: 2
9F
游大炮 | 焦油 Rank: 2
发表于 2017-9-28 18:48:3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什么是全量包?
---来自 OnePlus5
发表于 2017-9-28 18:49:26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发表于 2017-9-28 18:50:2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張老板

掺水油

Rank: 3Rank: 3

OnePlus 5

12F
張老板 | 掺水油 Rank: 3Rank: 3 |1
发表于 2017-9-28 18:50:3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zzq05 发表于 2017-9-28 18:49
我也有这情况,突然屏幕停顿一下,不是掉帧的情况,不知道啥原因。
---来自 OnePlus5 ...

已退回第七版,第七版暂时没有出现这种情况。
---来自 OnePlus5
发表于 2017-9-28 18:51:4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孙大人

勾兑油

Rank: 4

OnePlus 5

14F
孙大人 | 勾兑油 Rank: 4 |1
发表于 2017-9-28 18:54:03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而我还在用第三版
---来自 OnePlus5

奶酪不再

润滑油

Rank: 5Rank: 5

猴年 勋章 金猴 勋章 OnePlus 5 在线小达人

15F
奶酪不再 | 润滑油 Rank: 5Rank: 5 |4
发表于 2017-9-28 18:55:52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终于更新了
---来自 OnePlus5

奶酪不再

润滑油

Rank: 5Rank: 5

猴年 勋章 金猴 勋章 OnePlus 5 在线小达人

16F
奶酪不再 | 润滑油 Rank: 5Rank: 5 |4
发表于 2017-9-28 18:56:1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等了好多天
---来自 OnePlus5

E1500957772839

掺水油

Rank: 3Rank: 3
17F
E1500957772839 | 掺水油 Rank: 3Rank: 3
发表于 2017-9-28 18:56:11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已经更新
---来自 OnePlus5

我爱一加5手机

勾兑油

Rank: 4
18F
我爱一加5手机 | 勾兑油 Rank: 4
发表于 2017-9-28 18:56:44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己更新
---来自 OnePlus5

Z1498083029803

原油

Rank: 1
19F
Z1498083029803 | 原油 Rank: 1
发表于 2017-9-28 18:57:00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是不是闪了一下,也不是卡。
---来自 OnePlus5

决定你的输赢

焦油

Rank: 2
20F
决定你的输赢 | 焦油 Rank: 2
发表于 2017-9-28 18:57:09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我刚更新 和不更新没区别啊
---来自 OnePlus5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

© 2013-2017 深圳市万普拉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( )

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179号

  

快速回复 分享 返回顶部